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经材料审查、专家审核,结果公示,确定310个项目为2020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30个、创业训练项目160个、创业实践项目20个,现予以公布。

为方便项目组成员及时了解大创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请项目组至少指定两名成员其中一名为项目负责人加入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官方QQ群(群号:907953581

学校将于20216月对立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请各项目组按照项目规划,积极开展实践和研究,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我校项目经费在项目结项验收通过后采取实报实销的方式进行报销,请各项目组依据《西北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合理使用经费。

     附件:1.2020年西北政法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xls

           2.西北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费使用办法.doc

教务处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