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7月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考生须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年7月11日举行,为保证四、六级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按照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我校听力考试播放设备如下:

长安校区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主播设备为AF模拟语音听力系统,备用设备为FM调频语音电台系统。考试期间,只开启主播设备——AF模拟语音听力系统;在主播设备运行正常的情况下,不启用备用设备——FM调频语音电台系统。

雁塔校区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主播设备为IF红外数字语音考试系统(频点为2.3 MHZ),备用设备为FM调频语音电台系统。考试期间,只开启主播设备——IF红外数字语音考试系统;在主播设备运行正常的情况下,不启用备用设备——FM调频语音电台系统。
    考生必须使用能够正常接收主播设备发射波段(长安校区音频AF波段;雁塔校区红外IF波段)和调频FM71.0波段功能的收音设备,并按规定时间到本人所在考场相应位置参加考前试音。如不能正常收听,请联系各楼层试音工作人员。属于收音设备功能不符合要求或者存在故障的,请尽快购买或维修。                    

凡未参加考前试音或者在听力考试期间因收音设备功能不符合要求(没有接收主播设备发射波段、FM71.0波段功能或者接收AF波段、FM71.0波段功能损坏)、质量不过关、电池老化等自身原因,影响本次听力考试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020年7月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试音时间:

长安校区:7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主播AF波段试音);下午16:00——17:00(备用FM波段试音)

雁塔校区: 7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主播IF波段试音);下午16:00——17:00(备用FM波段试音)

                                 教务处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