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下(春季)学期补(缓)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西法大教发202017号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

按照我校《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就本学期补(缓)考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凡之前学期通识必修课程期末考试不及格、缓考的且未申请过补考的学生(含2018年秋季集中补(缓)考通识必修课成绩不及格后未申请过补考的学生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开设有学分及教学要求相同的通识必修课,可以申请本次补考(只有一次补考机会)。

2.转专业学生对其未修的转入专业大一学年开设的通识必修课、赴境内外交流学习学生对其交流学习期间未修的通识必修课、休学复学后随原年级学习的学生对其休学期间未修的通识必修课,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开设有学分及教学要求相同的通识必修课,可以申请本次补考,成绩及格,按正常考核成绩记入本人成绩单;成绩不及格,给一次补考机会(以上学生已参加过2018年秋季集中补(缓)考且成绩不及格的,只有一次补考机会)。      

3.2020届(2016级)学生因培养方案变动无法重修的专业必修课。

4.凡不符合以上补(缓)报名资格但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

二、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2—4月27

三、报名流程

符合本次补(缓)考报名资格的学生请登录新版本科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进行补考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1)

符合通识必修课补(缓)考报名资格但因转专业、留级等原因目前成绩库中没有置入课程,无法在新版“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中申请报名的学生,请填写《特殊情况学生补(缓)考报名表》(附件2),于2020年4月25日下午18:00前网上提交给本学院教务办,学院教务办汇总后于4月26日下午18:00前将《特殊情况学生补(缓)考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提交教务处考务科

四、考试时间

2019-2020学年下(春季)学期补(缓)考在学生返校后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

教务处考务科电话:029-88182278

 

 

附件1.本科学生补(缓)考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说明.doc

  2.特殊情况学生补(缓)考报名表.xls

  3.特殊情况学生补(缓)考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