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结果公示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0〕1号)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审核办法》(陕学位〔2014〕1号)要求,我校制定了《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方案》,对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进行了认真周密的安排。学校组织成立“金融工程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议组” 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议组”,并分别于4月16日、17日对相关专业进行了线上评审。经过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查阅材料、质询交流、专家评议投票等环节,拟同意将我校金融工程、网络与新媒体2个本科专业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经审核,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同意专家评议组评审意见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0年4月23日—4月2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

    电话:88182270,地址:校务楼二层B2-18室

 

 

                                    教务处

                                20204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