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新文科建设研讨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2021年4月26日上午,副校长王健召集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高教研究所、图书馆、国际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处、学院负责同志,在我校长安校区国际法学院会议室共同研讨新文科与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相关事宜。

    王健强调,相关教学单位要依托涉外法治人才培养项目和学校“十四五”期间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将新文科建设贯穿到专业建设的各领域、各环节、各层次。立足现阶段我校实际,加强新文科项目建设的顶层设计,整合校内资源,充分利用好校外各类资源,打通本硕博各层次人才培养,深入研究我国新时代涉外人才的需求特点,进一步理清新文科建设思路,完善建设措施,打造具有西部特色的新文科建设项目。

    教务处处长陈京春详细介绍了目前新文科建设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学校总体部署安排。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总体介绍了目前学校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新文科建设项目的申报和进展情况。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