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专业建设中期检查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11月10日,2022年度专业建设中期检查会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召开。各教学单位院长、教学院长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葛睿,西安邮电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锐,学校督导专家李其瑞、张宏斌,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担任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大勇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鹏飞介绍了本年度专业建设工作情况,李大勇通报了专业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并对各学院下一阶段专业建设经费的使用提出了要求。随后,16个教学单位依次对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建设进展、主要成果等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举措。



各学院汇报结束后,王鹏飞现场公布了专家评分及排名。评审专家组对学院专业建设现阶段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意见。

李大勇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专业建设中期检查是对我校对各教学单位专业建设理念、专业思政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资源建设与创新创业教育等专业建设各层面进行的一次全面检查。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将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比赛、教学名师评选等工作挂钩,进一步推进学校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高质量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