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观摩陕西省教育厅混合式教学培训交流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为帮助高校教师做好疫情新常态下线上教学和线下课堂有机融合,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实效,带动全省高校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11月5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混合式教学系列培训交流会第二场活动。我校积极响应教育厅安排,组织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和学院教师近三百人在线上进行了观摩学习。


培训交流会包含《混合式课程建设创新的渐进式逻辑及实践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专业课程教学探索》两场主题报告,观摩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混合式教学的理解,优化重构课程内容建设课程资源落实课程育人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有助于及时巩固转化老师们在课程建设中积累的经验。


今后我校将持续组织混合式教学相关培训,帮助我校教师做好疫情新常态下线上教学和线下课堂有机融合,推进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进一步推动我校课程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