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20227月15日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校务楼二层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大勇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李大勇同志代表党支部介绍会前准备情况围绕专项整治重点任务作对照检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李大勇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认真反思和检查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过程规范,同志们的学习感悟真诚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达痛点,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最后,李大勇表示教务处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学习,持续用理论武装头脑着力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狠抓工作成效,确保工作落在实处;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