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5月2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为题的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大勇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李大勇同志领学了《保密法》及《保密法实施条例》的重要内容。他指出,教务处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保密工作理念,自觉掌握保密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的基本内容,以及保密工作的方式方法等。他要求,教务处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保密工作规范有序。

全体职工表示,通过保密知识学习,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窃密泄密的防范能力。大家表示,要严守工作秘密,无论任何时候、身在任何位置,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绝不放松警惕,切实保证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职工还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活动。今后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构建完善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教学管理工作机制,为我校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