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校务楼二层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大勇同志主持。

上,支部纪检委员郝蔷介绍讲解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支部副书记何玉军领学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强化激励 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只有一心为公,才能有正确的是非观;只有严以律己,才能坦荡做人、谨慎用权。

李大勇强调,作风建设永不停歇,必须严字当头、常抓不懈。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支部要把狠抓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他要求,面对新学期的各项任务,同志们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艰巨性、长期性,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严格按照中央和党委要求,更加坚决有力地抓好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凝聚敢战能胜的攻坚力量必须真抓严管、上下团结,全体同志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贯彻好上级决策部署,自觉维护团结,以事业为先、以大局为重,努力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