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本次大会。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观看结束后,教务处青年同志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无愧青春韶华,无愧时代东风。

支部书记李大勇表示,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要敏于把握青年脉搏,依据青年工作生活方式新变化新特点开展教学工作,脚踏实地,立足教学工作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