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12月14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校务楼B218办公室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节目,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干部”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榜样6》中的各位优秀党员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党员的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同志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我校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