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12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在校务楼6层工会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建国做专题报告。刘建国以《中国之治的秘诀——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解读》为题,全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形势环境变化之快、改革发展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都是前所未有的。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才能弄清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同志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

与会同志们认为,刘建国老师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客观阐述,又有深入思考,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志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家要从本职工作出发,深刻领悟全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我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