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改项目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改项目
  3. 省级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省级项目

我校召开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2023年9月5日,按照省教育厅文件(陕教高办〔2023〕23 号)要求, 我校2021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副校长孙昊亮到会致辞。本次验收会由西北大学赖绍聪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西北工业大学支希哲教授、西北大学姚聪莉教授、我校张荣刚教授和李其瑞教授担任验收专家组成员。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主持。

参与此次结项验收工作的共有13个省级教改项目,其中重点攻关项目2项、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4项。13位项目主持人围绕各自课题完成情况向评审专家进行了汇报,其中包括研究背景、研究过程、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研究经费使用情况、现存问题以及后期研究规划等。根据项目主持人的汇报情况,专家组对各项课题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经过讨论,对4项一般项目给出了验收结论,对9项需要进一步参加省级答辩的重点及重点攻关项目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阶段,孙昊亮副校长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项目组严格按照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完善材料,确保本次结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