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改项目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改项目
  3. 省级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省级项目

我校2021年度陕西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2022521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陕西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审核工作通知》要求,我校在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组织各项目组参加了2021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会。此次,我校共有1个重大攻关项目、4个重点项目、1个青年专项和2个继续教育项目参加答辩。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目标、研究计划、预期效果等工作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各教改项目组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项目实施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针对各项目前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不同角度对项目的深入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目标、思路和方法。   

   

    省级教改项目实行中期报告制度。为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指导和监督检查,高教所积极组织各项目组进行答辩,精心安排答辩事宜,协助各组完成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