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改项目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改项目
  3. 省级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省级项目

我校2013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 来源:nwupl.edu.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3年度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陕教高[2015]28号)。根据《通知》,2013年共批准立项311项,其中重点项目104项,一般项目207项。本次项目验收结论为:“优秀”项目43项、“合格”项目243项、申请延期结题项目25项。

我校共有4项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1项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参与了此次结题验收工作,验收结论均为“合格”。这五个项目分别是:罗大文教授主持的重点项目“社会学专业实践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13BZ62)”、程淑娟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目标下法科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研究(13BY64)”、管华副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法学本科生科研能力培养模式研究(13BY65)”、段兵副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法科大学生就业质量提升策略研究(13BY66)”、范庆标副研究员主持的重点项目“成人教育教学组织形式创新与实践(13J10)”。

省教育厅《通知》中指出验收结论为“优秀”的项目,项目所在学校可优先推荐该项目参加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

《通知》还要求各高校要认真落实《管理办法》,采取有效措施,落实配套经费,组织成果推广等,保障项目顺利开展;建立教改项目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组织和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