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改项目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改项目
  3. 省级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省级项目

我校召开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5年度开题报告会与2013年度项目结题验收会

  • 来源:nwupl.edu.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陕教高办〔201531号文件要求20159月中旬,我校分别召开了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5年度开题报告会与2013年度项目结题验收会。郭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教育厅高教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以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和西北大学赖绍聪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分别对我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开题指导与结题验收。

此次我校开题的2015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包括普通本科高校教改研究项目5项、高等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教改研究项目2项;结题的2013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3项普通本科高校教改研究项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主要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经费使用、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各主持人的汇报后,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评议,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认为各项目研究态度认真、严谨,任务明确,目标清晰,研究质量较高。一致同意我校7个一般项目的开题、3项一般项目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