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改项目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改项目
  3. 省级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省级项目

2019年度省级教改项目启动工作会顺利召开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202017日上午,高教所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省级教改项目启动工作会,会议由王健副校长主持,高教所闫亚林所长、刑事法学院冯卫国院长、财务处唐选宏副处长、科研处王玉兰副处长、学科处宁卫立副处长、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王若梅副主任以及各项目主持人、参与人和高教所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亚林所长宣读了《2019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办[2019]373号)。此次,我校共有9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攻关1项,重点2项,一般6项,在全省的总立项率为64.2%,立项数量多、质量高,各类别均有立项,为历次之最。同时,闫亚林所长还对本次申报的过程及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本年度立项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高教所将统筹协调,加强项目指导和督促检查,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

   王若梅副主任对《陕西高等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高办[2019]266号)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新增、调整和删减的内容逐一进行了诠释。

   王健副校长针对《管理办法》中的要求,对各项目主持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各项目组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将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抓手;在教改项目的研究中弥补本科教育的短板与不足;扎实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强化过程管理;以教改项目研究为契机,为教学成果的培育打好基础。

    最后,王健副校长指出高教所的同志工作细心、认真、负责,其高度敬业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