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实践教学
  3. 论文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论文管理

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西法大教发〔201920

各学院:

   为激励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过程中勤奋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各学院推荐上报时间截止520日,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工作为521日——531日。

二、推荐范围和推荐比例

推荐范围为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含2015级本科和2017级专升本,各学院按不超过论文总数3%的比例进行推荐。

三、推荐条件

1.符合西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格式要求,按时完成论文写作和答辩;

2.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为“优秀”(85分以上);

3.符合学术道德规范,重复率检测初检为合格;

4.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文章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独到见解和学术水平。

四、推荐上报材料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在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时严格把关,并按要求报送如下材料:

1.推荐毕业论文(设计)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1

纸质版论文必需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记录表、指导评分表、答辩评分表和重复率检测初检报告单;

电子版论文名称格式为“学院+学号+姓名+论文题目”,正文中的作者信息格式为“作者:姓名(学号) XX学院 XX专业 指导教师:姓名(职称)”,字体为楷体小四,居中,指导教师栏单独一行。

2.《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西北政法大学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46805822@qq.com ,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实践科(校务楼B201室)。

五、校级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审,评选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结束后,学校将对名单进行公示。

六、表彰办法

教务处将评选出的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集结成册编入《西北政法大学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汇编》。学校将对被评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作者和指导教师予以表彰。

说明: https://jwc.nwupl.edu.cn/web3.0/Edit/images/common.gif附件1: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doc

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doc

说明: https://jwc.nwupl.edu.cn/web3.0/Edit/images/common.gif附件2: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doc

西北政法大学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doc

教务处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