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2020年1月8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副校长王健,各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京春主持。

    会上,各院(部)汇报了各自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开展情况。15个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专业和课程建设、实习实践、教改、教学秩序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经过查阅相关工作支撑材料、投票,商学院、经济法学院、行政法学院和国际法学院被评为本学期优秀单位。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有关教学工作事项。

王健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本学期,各院(部)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背景下,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管控教学秩序、开展第三届法治文化活动季等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主要教学任务的完成,教学运行总体平稳,学生参加各种赛事量多质优结果好,提升考研比例、集中实习比例、组织教师参加监考等方面有明显进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法学已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代表学校对各院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今年的工作,要在深入推进一流建设、健全和完善教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提高支撑本科教育体系的治理效能和扬优势、补短板等方面持续发力,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攻坚克难,争取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