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决定组织评选推荐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先进集体。学校教学管理部门、二级院(部)。

(二)先进个人。学校教学管理部门、二级院(部)的教学管理人员,向教学管理一线人员倾斜,现任校级领导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

1.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对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

2.教学管理制度健全,执行严格,教学运行良好;教学管理队伍人员配备到位,结构合理,服务意识强,整体素质高。积极配合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开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出现无故延误、错误等情况,一票否决。

3.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创新性强,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教学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在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突破

4.年度工作成绩显著,为我省教育教学改革作出贡献。在中省教学项目或教学类奖项评选和建设中表现突出,取得标志性成果;在教育教学先进典型和成果推广方面成效明显,牢固树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

5.教学管理工作在校内外获得广泛认同,人才培养声誉好,师生评价好,学生满意度高,产生良好的示范作用。

(二)先进个人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作风优良,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从事教学管理工作5年以上

3.积极主动配合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教学管理工作任务,在推进高校教育教学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4.在推进教学管理制度优化、教学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

三、评选程序

各院(部)及有关单位按照评选条件,推荐候选单位及个人,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1个候选先进集体2名候选先进个人,评审结果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陕西省教育厅。

四、申报要求

请各院(部)及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如实填写,不得作假,违者取消评选资格。请20191230日(星期一)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办公室(长安校区校务楼B210室),电子版发至67290207@qq.com。

1.《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附件2),一式1份;

2.《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3),一式1份;

3.《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

附件1: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pdf

附件2: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doc

附件3: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附件4:推荐汇总表.xls

联系人:潘键     联系电话:88182266

教务处

20191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