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微专业招生宣讲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为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要,促进学科专业间交叉融合和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丰富学生知识结构体系,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9月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微专业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鹏飞主持。

王鹏飞介绍了微专业的兴起原因、发展过程以及微专业和辅修专业的区别,同时介绍了我校微专业的建设过程和开设情况,并鼓励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根据兴趣修读微专业课程。

 

随后,我校数字法学、基层社会治理、行政能力与职业素养、智慧新警务、法律英语(法商方向)、数据分析及应用、市场营销等7个微专业宣讲人分别从各自微专业的开设背景、发展前沿、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介绍。

今后,我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要,大力开展微专业建设与招生工作,促进专业内涵建设与学科交叉融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