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我校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法学+德语”“德语+法学”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推进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联合培养项目质量,扎实推进高素质复合型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工作,2023年4月17日下午,我校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法学+德语德语+法学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推进会两校教务处分管领导、培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鹏飞和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葛睿就联合学士学位培养方案完善情况、课程设置、师资配置以及近期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两校就下一步联合学士学位项目的招生宣传、培养方案实施、学生管理、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都表示,联合项目的实施紧扣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集中了两校的优质学科专业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在办学体制机制上是一个创新和突破,也是新文科建设的生动实践。

此次会议加快推动了两校联合培养项目落实落地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联合项目的内涵建设,确保实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