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思政大练兵”展示活动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3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我校“课程思政”比赛教师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思政大练兵”展示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教授、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明永教授、西安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宝莲教授、西安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宝利教授、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教授、西安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勇教授、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勇教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志松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参赛教师现场精心创设教学情境,将教学目标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巧妙结合,把新思想、新理论融入课堂教学,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评委依次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法学法、教学实施、课堂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展示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思政课和“课程思政”的建设难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