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材管理
  3. 教材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材建设

教务处召开马工程重点教材法学测评系统捐赠仪式暨教材建设座谈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评建办召开马工程重点教材法学测评系统捐赠仪式暨教材建设座谈会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法出版事业部副主任兼法学分社社长姜洁、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法出版事业部法学分社副社长程传省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法出版事业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马庆宝、高等教育出版社陕西教学服务中心院校代表高宇翔、李鑫,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鹏飞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大勇对高等教育出版社为我校捐赠马工程重点教材法学测评系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教材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经验。他表示,学校教材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确保马工程重点教材本科全覆盖

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法出版事业部副主任兼法学分社社长姜洁回顾了高教出版社与西北政法大学的长期友好合作历程,简要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马工程重点教材大学测评系统的功能特征,以及马工程重点教材、实践类教材、交叉学科教材、数字教材建设的最新方向。

随后,李大勇与姜洁签署捐赠协议,并向高等教育出版社代表们赠送纪念品。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教材建设和测评系统在教育教学各环节中的应用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合作。今后,教务处将继续加强学校自编教材建设,深入推进我校实践实训、新形态教材建设,形成马工程重点教材与我校自编教材相辅相成、相互支撑的良好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