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学籍管理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籍管理

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2020年推免生座谈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座谈会。教务处处长陈京春,副处长张天栋、李永宁,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推免生参加会议。

教务处每年组织推免生座谈会,旨在听取优秀推免生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推免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围绕学校推免工作和本科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踊跃建言献策,在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考试与成绩、教材、实践教学、导师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予以解答和回应,近期,还将继续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全面分析梳理后及时通报给相关院(部),共同研究,切实整改。

今年我校共有77人获得2020年推免资格并被录取到国内32所高校。其中,重点高校占87%,“立格联盟”高校占38%。中国政法大学16人,华东政法大学7人,吉林大学5人。申请本校学生比例依然极低。

今年是我校开展研究生推免工作的第10年。教务处将继续高度重视听取学生意见,并在推免、转专业等涉及学生重大切身利益的工作中坚持阳光工程理念,加强学风建设,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