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学籍管理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籍管理

关于2019级新生在学信网上查询确认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高等学校必须严格做好新生入学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每位新生必须及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上对自己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行查询确认。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进一步提高学籍学历注册数据的准确性,现将查询确认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专升本学生另行通知)必须在20191130日之前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确认自己的电子学籍。“学信网帐号注册流程”见附件。

如未查到学籍或学籍信息错误,学生本人须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B2—18室,电话:88182270)咨询。

二、学籍信息的正确性涉及到学生本人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内容的正确性,没有学籍信息的学生毕业时将无法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每位新生必须及时对自己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行查询确认。如果学生本人未亲自核查学信网学籍信息,影响到本人的毕业数据,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三、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指导,督促2019级新生及时登录学信网查询并核对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教务处将及时通报各学院新生学籍查询进度。

 附件:学信网帐号注册流程.doc 


                                             教

                                         201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