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改项目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改项目
  3. 省级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省级项目

我校召开2023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根据《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我校于1月5日在校务楼多元化纠纷调解实验室召开2023年陕西省教改项目开题汇报会。西北政法大学郭捷教授、西北大学姚聪莉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支希哲教授、陕西科技大学杨海波教授、西北政法大学闫亚林研究员各项目组主持人和教务处质量监测评估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主持。

 

    开题报告会上,八位项目主持人着重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认真评议,他们对各项目的选题、研究意义及已有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各项目的汇报对研究设计提出了若干建议,主要包括增强研究的问题导向、深化研究深度、聚焦研究内容等。专家组的指导增强了项目的可行性,对项目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开题报告会和针对重点项目的开题指导工作,是我校强化省级教改项目过程管理的重要体现,有利于项目进一步明确研究思路、有利于确保后续研究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