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改项目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改项目
  3. 校级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级项目

关于组织2023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开题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2023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开题工作由项目所在学院(部门)组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学院组织专家从项目的研究设计、论证质量、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开题指导。

二、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立项协议书》和项目任务约定表(见附件)。其中,项目任务约定表包括预期中期成果和结项成果,是保障项目质量的基本内容,也是项目管理的基本依据,请按《立项协议书》之“乙方第四款”要求进行填写。项目成果形式可以是著作、教材、教学研究论文、调研报告、实验报告、管理制度的拟订和修改等。其中,教学研究论文是乙方必须完成的成果之一,一般项目至少应公开发表论文1篇方能结项。

三、《立项协议书》需项目主持人、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以及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送至xbzfjg@126.com

四、请学院将本次项目开题工作形成简要工作小结(包括专家组成员、过程、意见等内容)一并提交教务处。

五、项目开题工作请于915日前完成,所有材料提交后主持人可办理项目经费事宜。

 

联系人:   88182563

  点:校务楼 B211

 

 


 

                                     教务处

                                      202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