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教改项目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改项目
  3. 校级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级项目

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开题工作顺利进行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630日上午,高教研究所组织了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的开题会议。会议邀请省级教学名师朱继萍、校本科教指委委员、督导专家张宏斌、校本科教指委委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王若梅担任指导专家。高教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加此次开题的项目包括窦坤主持的“高校外语类课程思政“金课”建设研究---以《综合英语》为例”、张金平主持的“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法律与反恐教育合作研究”、马雪莲主持的“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社会学类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孙江主持的“面向国家战略的复合型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培养体系构建研究”和杨华主持的“我校优秀研究生生源保障机制研究”。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主要内容、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成果形式做了简要报告,各位专家围绕研究的内容与方法、可行性、预期成果的形式等,对各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指导,针对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开题的项目组人员在听取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后都表示,将在吸纳专家意见基础上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调整和修改,并签署立项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