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相关下载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相关下载

西北政法大学本科学生申请退学办理程序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1.学生本人填写《西北政法大学退学申请表》(一式两份,见附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生所在学院按照《西北政法大学退学申请表》的要求逐级审批;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并形成报告,报告标题为《关于同意某某同学退学申请的报告》,内容包括:学生基本信息、退学原因、会议时间、适用条款等,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和党委公章。

3.学院将《西北政法大学退学申请表》《关于同意某某同学退学申请的报告》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校务楼B座二层B2-18,88182270)。

4.经教务处审核通过,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同意后,学校下发同意退学的决定。

5.教务处教务科将《西北政法大学退学申请表》(1份)和退学决定(2份,学院教务办、辅导员各1份)转交相关学院,并由学院通知学生办理退学离校手续。

 

附件:《西北政法大学退学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11月19  

 西北政法大学退学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