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西法大教发〔202214

各学院:

为激励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过程中勤奋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各学院推荐上报截止时间为62学校6月3—6月10组织校内外专家组评审

二、推荐范围比例

推荐范围为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各学院按不超过论文总数3%的比例推荐上报。

三、推荐条件

1.符合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格式要求,按时完成论文写作和答辩;

2.毕业论文(设计)总评成绩为85分以上;

3.符合学术道德规范,重复率检测初检为合格;

4.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文章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独到见解和学术水平。

四、推荐上报材料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并按要求报送如下材料:

1.推荐毕业论文(设计)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1份

纸质版论文必须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记录表、指导评分表、答辩评分表和重复率检测初检报告单;

电子版论文名称格式为“学院+学号+姓名+论文题目”,正文中的作者信息格式为“作者:姓名(学号)  XX学院  XX专业  指导教师:姓名(职称)”,字体为楷体小四,居中,指导教师栏单独一行。

2.《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1、《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46805822@qq.com ,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实践科(校务楼B201室)。

五、校级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审,评选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并公示

六、表彰办法

学校将对被评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作者予以表彰。

附件1: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附件2: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推荐表

教务处

20225月24

附件1: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1).doc

附件2: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