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本学期本科教学教师用书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各位授课教师:

    新学期开学在即,教材科定于2020年8月15日—8月28日(不含双休日)期间,为本学期承担2018级、2019级本科课堂教学任务的授课教师发放教材。教师用书领取工作采取“各学院教务办集中领取和教师本人领取”相结合方式开展。需要教材的教师可在学院教务办统一领取,或凭本人授课课表(或学院教务办证明)及本人有效证件前往教材科办理领取手续(原则上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学校具体工作要求,各位老师在教材科办公室及库房办理业务时,请全程配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

教师用书业务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点:南区3号教学楼(致知楼)一层102室开票;二号教学楼(格物楼)一层102、103、104、105室领书;

联系电话:88182268

本学期前两周(第一、二周),即8月15日起,至8月28日下午5:30前,为本科2018级、2019级教师用书发放期。请各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教师用书领取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祝各位老师在新学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