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致全体教师、本科生的一封信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
  • 浏览量: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为了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平安,学校坚决贯彻中省决策部署,遵循“加强防控、减少影响、延期不延教、按原定开学时间线上开课”的基本思路,决定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作出初步调整,特此向您温馨提示:

一、我校原计划2月24日开学,请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就地居家防疫,减少交叉感染机会,具体开学时间及安排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请各学院针对可能延期开学的情况制订预案,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授课的准备,整理好课程教学大纲、讲义、辅助阅读资料提供给学生,通过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并通过网络方式指导学生学习。学校将为大家提供网络教学平台服务和培训;此外,原有网络课程正常开课。

三、补退选、必修课重修报名、转专业等事宜,学校将进行个案处理,通过网络方式专项布置。

四、原定于开学初开展的上学期通识必修课补缓考相应顺延,具体时间待定。

五、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可采取网络、邮件方式进行指导,毕业班学生应主动联系自己的指导教师听取指导建议

六、其他各项教学服务管理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老师、同学密切关注教务处官网、西法大教学在线微信公众号的相关资讯。

七、请大家严格遵守居住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认真采取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开展自主学习,多阅读、勤思考,并与老师们保持密切联系。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在西法大平安重聚!

                                       教务处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