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各学院(部):

2023年春季学期补(缓)考拟定于4月下旬进行,为了确保本次补(缓)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考试课程

    本次补(缓)考申请的考试课程为各年级学生在2022—2023上(秋季)学期开设的课程。

二、申请考试条件

1. 2022-2023学年上(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含旷考、作弊、违纪等原因)、缓考的学生,可以申请参加本次补(缓)考。

2. 转专业学生对其未修的转入专业第一学期开设的必修课,赴境内外交流学习学生对其交流学习期间未修的秋季学期开设的必修课,休学学生复学后随原年级学习的,对其休学期间未修的秋季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可以申请参加本次考试(成绩及格,按正常考核成绩记入本人成绩单;成绩不及格,给一次补考机会)。

3.已参加过期末考试、补考及重修考试,成绩仍不合格者不得报考。

三、考试报名安排

 7周周二至周五(4月11日—14日)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2.各学院将报名信息汇总后于4月17日将报名表汇总表报教务处考务科。

请各学院根据本通知组织学生报名、复习备考等事宜,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