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实践教学
  3. 学科竞赛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竞赛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北政法大学校赛决赛成功举办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北政法大学校赛决赛成功举办


   5月12日下午,由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和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北政法大学决赛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出席大赛的评委和嘉宾有:陕西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郭金生、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金新康、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京春、商学院院长张荣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桑云峰及电子商务系教师。 

   陈京春处长在开场致辞中指出:我校的电子商力及法律专业从面向陕西招生到面向全国招生,到招收首届留学生,已经成长为陕西省一流专业,正在申报国家一流专业,是我校探索非法学专业办学的成功案例,张荣刚院长荣获国家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这充分体现出该专业的特有优势和良好的办学效果。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的109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获奖队伍中包括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的9名留学生。参赛队伍都有自己的独特创意,评委老师们在认真聆听和观看后向选手们提出建议。 

   赛后,郭金生秘书长和张荣刚院长分别对比赛做出评析和总结。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意水平,是法商结合的具体体现,是对西北政法大学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实力和办学效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体现了同学们的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心,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将创新精神真正融入到实践中去。 

   此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获得特等奖,十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最后,比赛在选手和评委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至此,第九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北政法大学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