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考务管理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考务管理
  3. 考试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考试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生补(缓)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生补(缓)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年春季补(缓)考试拟定于20184月中旬进行。现将各学院2017-2018学年上(秋季)学期考试不及格(含缓考)学生名单发给你们,请你们及时组织学生进行核对、报名。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报名截止日期为第四周周一(326日)。届时请将本院补(缓)考学生报名表(包括电子表格和原始报名表)送交考务科。

二、在报名表上删除或增加的个别学生,请参照报名表栏目准确填写考生相关信息和变更事由,并在电子表格中直接删除或增加,以便进行报名统计。

三、必修课旷考、考试作弊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正常补考,只能参加毕业前补考。

四、选修课缓考或不及格学生只能在以后学期另行选修,不组织选修课补(缓)考。

 

请各学院根据本通知组织学生报名、复习备考等事宜,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