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考务管理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考务管理
  3. 考试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考试管理

关于做好学生补(缓)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关于做好学生补(缓)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西法大教发【201847

 

    各学院: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本科学生学业考核制度的通知》(西法大教发[2018]45号)和《关于转专业学生课程考核事宜的补充通知》(西法大教发[2018]49号),学校将在11月中上旬举行集中补(缓)考考试。现将本次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201520162017级所有必修课考试不及格的学生;201520162017级上一学期必修课缓考学生。

二、工作流程:

1、教务处考务科将考试不及格和缓考学生名单发给各学院。

2、各学院组织学生核对、报名,于第七周周五(1019日)前将本学院补(缓)考学生报名汇总表及学生个人报名表送交考务科。

3、教务处考务科编排考场,下发考试安排通知。

三、相关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留级学生考试不及格的必修课,属于现所在年级本学期正在开设或以后学期即将开设的课程,学生不得报考。

2201520162017级转专业学生申请参加本次补(缓)考的,应严格参照学生个人报名表栏目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和变更事由。对因报名信息填写不准确、不完整所造成的不利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请各学院通知所有因留级等原因造成重复课程的同学,于2018108日至1010日到教务处考务科(校务楼BB-208室)申请处理。

4、凡选修课考试不及格或者缓考的学生,不能取得学分,不组织补(缓)考,应另行选课。

 

 

教务处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