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考务管理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考务管理
  3. 考试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考试管理

2019年德国大学官方入校德语考试(DSH)联考报名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2019年德国大学官方入校德语考试(DSH)联考报名通知

 

2018328日,经德国大学校长联席会与德国高校DSH考试执委会批准,同意由中德语言教育教学专家委员会组织,授权我校自2019年起举办德国高校官方入学德语考试(即新版DSH)。

德国高校官方入学德语考试,其德语全称为Deutsche Sprachprüfungfür den HochschulzugangausländischerStudienbewerber,简称DSH考试。 19955月德国大学校长联席会正式通过决议:对德国大学DSH考试题型、证书效力、组织测试、评卷制度予以统一规定,并对考试审批备案程序予以统一规范化。凡考生通过来自该决议中所认可的德国大学DSH考试,都能获得效力相同并直接来自德国大学校长联席会与德国高校DSH考试执委会授权且带有DSH®标识的德语语言考试证书。根据2011年德国大学校长联席会新修订的《德国高校官方入学德语考试DSH考试框架性规则》的规定:凡获得上述DSH考试证书的国际学生,均可向所有德国综合性大学、应用型大学、高等科研院所申请在德攻读本科或本科预科、硕士或博士学位学习;亦针对其他申请赴德工作、移民或生活等相关人士用于证明自身所具备的日常德语知识(尤其是科学性与专业性德语知识)的掌握及其运用能力。

作为德国高校DSH考试执委会所设立的第七个国际联合考场,我校可为全国范围内所有德语专业、赴德留学、留德工作相关人员提供德语考试及考场信息服务。

德语DSH考试是与德福TestDaF考试效力并列的德国国家语言考试种类;同时,作为我国教育部国家留学资助重要评审标准之一,我校所授权举办的新版DSH考试将更加有助于我国考生参与所有德国大学各类型校际合作、赴德留学及工作等国际事务。

1.考试报名条件:凡获得德国官方认证的德语 B2 等级证书或当地德语C1课时证明者,均可直接报名参加本考试。

2.考试时间:201961日笔试,667日口试,615日公布成绩。

3.考试位数:100/

4.报名截止时间:2019 430

5.考试咨询及报名官网:www.china-dsh.com

6.考试咨询及报名电话:010-56153086

  王老师: 13891868295

7.考试咨询及报名邮箱:dshchina@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