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考务管理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考务管理
  3. 考试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考试管理

2019年德国大学高级专业性德语考试在西北政法大学成功举行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2019年德国大学高级专业性德语考试在西北政法大学成功举行

   

    201961日,我校首次成功举办了DSH国际联考。我校国际合作处、教务处领导视察考试现场、指导考试组织工作,德语考试中心全面参与监督考试过程。经过近 6小时笔试和10小时分时段口语测试,共计32名学生通过不同级别的DSH考试并获得等级证书。

   我校所有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纪严格、考风端正。所有考官及监考人员工作细致严谨、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考场秩序。德国DSH考试执委会委派负责考官对此留下深刻印象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67日,我校为所有通过考试的学生举办证书颁发仪式。德方考官为学生颁发考试证书,合影留念,期待并祝愿同学们为实现“一带一路”伟大倡议、构建中德友谊桥梁,梦圆德国、报效祖国。

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伪装, 照片, 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