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考务管理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考务管理
  3. 考试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考试管理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关于做好我校2019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西法大教发[2019] 33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安排,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14日举行。为了保证我校CET考试的顺利实施,现将我校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1214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专科、本科、在籍研究生。

(二)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在校专科、本科生。

(三)本科一年级在校生(2019级学生)不得报考;已取得四级、六级证书或CET取得425分以上成绩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四)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者。

(五)非在校生一律不得报考,在校生不得跨专业报考。

(六)CET4CET6不得同时报考(系统只能识别同一考生报考一类报考信息)。

三、报名程序、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学生报名

  间:2019911日(周三)至917日(周二)正常工作日内。

  求:

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根据自愿原则,到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处报名,班长或学习委员按报名人数在各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诚信考试承诺书”和“CET听力考试考生承诺书”,组织报名学生认真阅读、逐个填写,最后将填写完毕的承诺书和报名数据一并报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未填写“诚信考试承诺书”或“CET听力考试考生承诺书”的学生,不得报名。

2、报名学生按照统一安排参加CET考试标准数码照片采集,安排如下:

长安校区:

916(周一)至920日(周五)每晚19:00-21:40

921(周六)上午08:40-晚上21:40

922(周日)上午08:40-中午13:40

照相地点在天平楼A座二层教师休息室(天井西头)。具体时间参见《长安校区图像采集安排一览表》。

雁塔校区:

923(周一)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照相地点在教务处会议室(主办公楼二层南天桥口)。

特别提示:近两学期参加过四、六级考试照片采集的学生,如无特殊情况,可不参加照片采集。)

(二)报名费交纳

1、在校生四六级考试收费按照《陕价服函〔2018164号》规定执行,收费标准四级、六级均为20元。

2、学生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登录“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缴费平台选择生活缴费项目——“四六级考试报名费”进行缴费,缴费时请务必备注学院、年级、班级、四级人数、六级人数。

3、交费时间:2019911日(周三)至917日(周二)

4、各学院负责对本学院学生报名交费记录进行审核。

(三)各学院汇总、上报报名信息

  间:2019918日(周三)

  求:

1、各学院对报考学生的资格和交费记录进行审查后,将本学院报名考生的准确数据按语种、年级、专业、班级编排并上报教务处考务科。(参见附表)

2、各学院上报的数据应分为“本科四级”、“本科六级”、“研究四级”、“研究六级”等若干个不同的EXCEL文件。

(四)考务科汇总、录入数据,打印并发放《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

预计在924日(周二),考务科向各学院下发《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

(五)报名信息校对、确认

  间:2019925日(周三)-27日(周五)

  求:

1、考生对《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没有异议的,签字确认后,以班级为单位交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存档。

2、考生信息存在问题的,由考生本人持《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身份证和学生证到考务科(长安校区校务楼B208室)纠正并领取新的确认单。

四、特别提示

(一)凡弄虚作假或者隐瞒事实取得报名资格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报名资格。

(二)照相登记的学号必须与报名登记的学号相一致,否则会直接影响正常的报名和考试。

(三)学生未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照相、交费以及进行信息校对,影响本人正常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责任自负。

 

附:各学院报送四、六级外语考试报名数据标准格式(Excel表格)

各学院数据报表标准格式(电子版).xls

教务处

                                 2019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