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考务管理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考务管理
  3. 其他事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其他事项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 专业必修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

专业必修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西法大教发[2019]30


    各学院(部)及201620172018级学生:

根据我校《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现就做好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专业必修课程重修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本次专业必修课程重修申请的范围为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开设的各门专业必修课程。

二、申请条件

12018-2019学年上(秋季)学期、2018-2019学年下(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专业必修课考试不及格(含旷考、作弊、违纪等原因)、缓考的学生,如本学期开设有学分及教学要求相同的专业必修课,可以申请在本学期重修该门课程(只有一次重修机会)。

2凡已参加过2018年秋季集中补(缓)考且成绩不及格(含旷考)的20162017级学生,如本学期开设有学分及教学要求相同的专业必修课,可以申请在本学期重修该门课程(只有一次重修机会)。

3转专业学生对其未修的转入专业大一学年开设的专业必修课,赴境内外交流学习学生对其交流学习期间未修的专业必修课,休学学生复学后随原年级学习的,对其休学期间未修的专业必修课,如本学期开设有学分及教学要求相同的专业必修课,凡已参加过2018年秋季集中补(缓)考且成绩不及格的,可以申请在本学期重修该门课程(只有一次重修机会);凡未参加2018年秋季集中补(缓)考的,可以申请在本学期重修该门课程(成绩及格,按正常考核成绩记入本人成绩单;成绩不及格,给一次重修机会)。

三、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1、第23周(95日—910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并填写《西北政法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必修课程重修申请表》(附件一)一式二份,交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课表查询方法:学生登陆选课系统,依次点击“综合查询-本学期课程安排”,可查询到本学期正在开设的专业必修课程。)

2、第3周(911-913日),学院审核,并将符合条件学生的申请表及汇总表(附件二)报教务处考务科。

3、第4周(916日—20日),教务处考务科审核;各学院指导学生选课;学生按照课表上课,在该教学班参加平时成绩考核,单班教学的,随该班级参加期末考试,合班教学的,在教务部门指定或者安排的考场参加考试。

四、相关要求

各学院(部)应高度重视,加强新学业考核制度的宣传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及要求扎实开展本学期专业必修课程重修报名、资格审核及相关考试组织、选课指导等工作。

相关学生应在认真学习学校规定及要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刻苦学习,努力完成学业。

 

附:一、《西北政法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必修课程重修申请表》

附件一:西北政法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必修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二、《西北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本科学生专业必修课程重修申请汇总表》

     附件二:西北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本科学生专业必修课程重修申请汇总表.xls

 

 

教 务 处

                                     201995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关于转专业学生课程考核事宜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