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考务管理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考务管理
  3. 成绩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成绩管理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 “以考代修”类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

“以考代修”类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以考代修”类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暂行办法》(2018424日第五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3次会议通过)中关于推行大学英语和计算机类通识必修课“以考代修”的规定,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以考代修”类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工作将于第七周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原则

  “以考代修”类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采取学生自愿申请的原则,一经认定,不得更改。

二、认定方式

英语类通识必修课:非英语专业学生获得以下社会化考试成绩之一:雅思考试成绩≧6.5分、托福考试成绩≧90分、GRE考试成绩≧310分、LSAT考试成绩≧150分、GMAT考试成绩≧600分,可以申请免修大学英语分级一、二、三精读和听说课程或者成绩置换,成绩按95分计,并取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计算机类通识必修课:学生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合格证书,可以申请免修我校计算机类通识必修课或者成绩置换,合格成绩按85分计、优秀成绩按95分计,并取得该课程的学分。

三、认定时间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以考代修”类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工作于第七周(1015-1019日)进行,学生须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并填写“西北政法大学‘以考代修’类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申请表”,交所在学院审查后附成绩单原件、复印件统一提交教务处考务科复审并进行成绩记载。

考务科办公地点:校务楼B208

      联系电话:8818227188182278

 

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