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质量监控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质量监控
  3. 质量监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质量监测

关于拟授予孙翠等10人“学生教学信息员先进个人”奖励的公示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2023-2024秋季学期,我校本科学生信息员正式启动,40名学生信息员均能够按时提交反馈表,认真出色的完成任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实施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秋季学期教学信息反馈表提交情况和现实工作表现,经组织评选,拟授予孙翠、何姝妍、周俊辰、赵心童、柴敬雯、郭映男、徐毓、袁春萌、聂御、滕云舒10人“学生教学信息员先进个人”奖励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13日-2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我们反映。提出异议者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有关证据等。

联系人:张钰茜 88182250

 箱:xbzfdxpj@126.com

 

 

                                      教务处

2024年3月13日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 本科学生信息员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