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质量监控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质量监控
  3. 质量监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质量监测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829日,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部署会议在我校长安校区召开,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组、教务处质量监测评估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研究员主持。

会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李其瑞教授对2023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教学检查专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王若梅副处长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督导任务书与分工调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听课查课、试卷检查、 论文检查等多项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审核评估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最后,校本科督导专家组长李其瑞,副组长赵旭东、王立平与评估科签订了2023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任务书。


附件:2023年秋季学期督导专家对接学院安排.pdf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