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质量监控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质量监控
  3. 质量监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质量监测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检查工作的通知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检查工作的通知

西法大教评〔2022〕2号

 

各相关单位并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本科教育质量保障和监督体系,提高广大师生的质量意识和学术规范意识,提升我校本科生培养质量和学位论文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西北政法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质量标准与评估指标相关文件精神现组织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对各教学单位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检查,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根据对接学院安排,检查各教学单位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每位督导专家至少检查2场答辩,提交2份《本科论文答辩检查情况表》,工作结束后请将《本科论文答辩检查情况表》交至长安校区校务楼A310室或发送至评价中心邮箱xbzfdxpj@126.com。

2.为提高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检查工作的覆盖面,充分发挥学院(部)在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中的主体地位。请各教学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组织院(部)级督导专家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检查工作,并将相关检查材料留档备查。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