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质量监控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质量监控
  3. 质量监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质量监测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01
  • 浏览量:


9月23日,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部署会议在我校长安校区召开,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副主任王若梅研究员主持。

会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李其瑞教授对2022年春季学期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常规教学检查和3项专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王若梅副主任介绍了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着重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抽检专家遴选国家数据库上报、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本学期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若梅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对督导专家对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督导专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她就本学期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反馈整改机制,确保督导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发挥督导职能,充分行使督管、督教、督学和指导职责。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做好专项调研,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校本科督导专家组长李其瑞,副组长赵旭东、王立平与评价中心签订了2022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