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学运行
  3. 其他事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其他事项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总结工作会议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总结工作会议

110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总结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健,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副组长张红波、同满宏,各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京春主持。

说明: https://jwc.nwupl.edu.cn/web3.0/Edit/uploadfile/2019011570374841.png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天栋通报了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与教学督导工作总体情况。经过听取各院(部)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支撑材料、投票等环节,经济法学院和行政法学院被评为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优秀单位。

王健为优秀单位颁奖并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专家、教务处及各院(部)本学期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通过总结成绩、分析不足,为改进提高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今后中期教学检查与教学督导工作改进的重点,一是要对中期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形成识别分类、审查认定、分流处理、结果反馈的闭环,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教学检查结果运用的工作机制。二是要更加重视各专业核心课运行状态的监测,确保其始终处于良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