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教学研究
  3. 课程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课程建设

关于公布我校“十三五”第一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关于公布我校“十三五”第一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西法大教发〔201736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十三五”第一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西法大教发〔201714号)要求,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申报的课程进行审核,经审核共有36门课程符合立项建设要求。为高质量地完成本轮课程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要求

各课程负责人要按照建设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相关学院要在认真总结我校“十二·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经验的基础上,重视本轮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特别是加强对各门课程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建设工作,推进课程改革和优质资源的建设与共享,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二、时间安排

(一)时间安排

120171014日以前,各门课程负责人向所在学院提交该门课程建设所有成果的纸质材料(附课程简介及教学大纲编写示例,见附件23),并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上完成课程网站全部建设工作。

220171028日以前,各学院向教务处提交本院课程建设检查验收报告,及初审意见为“合格”的课程建设成果纸质材料,材料要求装订风格统一,有封皮,并提交电子版。

320171028日至1116日,教务处组织专家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上对各学院初审合格的课程建设成果进行评审。

各学院初审不合格及专家评审结果为不合格者均应限期整改,直至合格。

(二)经费安排

验收合格的课程,教务处将按《关于申报“十三五”第一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西法大教发〔201714号)的规定,办理经费报销手续。

联系人:王林钢;联系电话:88182273

 

附件:(附件不再下发,请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1、西北政法大学 “十三五”第一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附件1:西北政法大学“十三五”第一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名单.xls

2、课程简介示例

附件2:课程简介示例.doc

3、教学大纲示例

 附件3:教学大纲示例.doc

 

 

 

教务处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