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中期教学检查暨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 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教务处01
  • 浏览量:


20227月13日,本学中期教学检查暨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召开。校教学督导专家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大勇主持

会上,校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李其瑞教授通报了本学年教学督导情况16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教学检查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孙昊亮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学单位本学年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赶学比超,合理竞争,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二是要对标对表,响应国家要求,深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各类教学比赛等工作;三是要建立多元化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多维度考评教学规范、教学运行、课堂教学效果、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竞赛获奖等教学工作实绩,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经评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法治学院、行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7教学单位获评本学教学检查工作优秀单位。